close

觀夕平台1.jpg

至從寶可夢Pokémon GO)在台灣開放之後,捲起了一陣可怕的風潮,

除了大半夜不睡覺在抓寶之外,還意外的讓幾個景點成為人氣極旺的地區,

就在台南水萍塭公園的熱潮漸退之時,突然又出現一個極讚的抓寶新地點,

那就是位於安平海邊的觀夕平台,而觀夕平台之所以爆紅,是因為它什麼怪都抓的到,

今天趁著還沒天黑,人潮還沒湧現,我來到這個傳說的地點,好好的見識見識一下.

觀夕平台3.jpg

觀夕平台2.jpg

觀夕平台4.jpg

我就住在安平,在寶可夢開放前,我時常在早上運動時經過這裡,

除了炎熱的夏天之外,我從來沒看到這裡有這麼多的人潮.

觀夕平台5.jpg

觀夕平台6.jpg

觀夕平台7.jpg

現在雖然已經是11月了,但天氣還是相當溫暖,

海邊依舊有零星的人在玩水,

但是跟岸邊抓寶的人數比起來,算是相當少的了.

觀夕平台8.jpg

觀夕平台9.jpg

觀夕平台10.jpg

我雖然來過觀夕平台,但我從來沒有走上堤坊過,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走上來吹吹風,順便看看海景.

觀夕平台11.jpg

觀夕平台12.jpg

觀夕平台13.jpg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原來這裡的海景相當的漂亮,

以堤坊為中線,左右二邊的海岸是二種不同的景觀,

一個平穩安靜,一個熱鬧活潑,一片大海二種個性~讚!

觀夕平台14.jpg

觀夕平台15.jpg

觀夕平台16.jpg

在消波塊以及堤坊上,都能發現有人正在海釣,

雖然我對釣魚並不熟,但還是很好奇的站在原地觀看,

但是看了半天也沒有人釣到一隻.

觀夕平台17.jpg

觀夕平台18.jpg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觀夕平台的海景這麼漂亮,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雖然今天原本的計劃是來看抓寶人潮的,

但卻臨時改變行程走上了堤坊,發現美景,

看來我該好好的感謝寶可夢這個遊戲了.


觀夕平台-簡單資料

名稱:觀夕平台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漁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媽祖護佑鄭成功光復台灣 -開台天后宮- 航行安平與討海人的守護神~!

【台南景點】明明是英雄,卻連名字也不敢秀-鄭氏家廟- 鄭成功事蹟最終補完篇!

【台南景點】情懷、驚奇與大海的呼喚:朱玖瑩館、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三個景點一次玩玩玩!

【台南景點】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滿足大人小孩的軍艦夢!對空對潛對艦對哥吉拉戰鬥準備!

【台南景點】安平人的運動場地-億載金城的超級簡略大介紹!!

【台南景點】四條道路交叉的盲點-台南安平海關-運河博物館-夕遊水逸埠頭-名字怎麼這麼多個!

【台南小吃】快來看可愛的龍貓公車 -安平貓小巴車站- 就在安平海關的旁邊!

【台南景點】今天換我們來巡視 -台塩夕遊日式宿舍- 夕遊靜泊館~大家的御泊所!!

【台南小吃】安平熱鬧繁榮的核心店 -同記-安平豆花- 從國宴指定到美國CNN大力推薦!

【台南景點】以安平劍獅為主題的市集-安平劍獅埕-的偽遊客觀光記錄~下篇!

台南景點】擁有近四百年歷史的開台第一街-安平老街-的偽遊客觀光記錄-上篇~~!

【台南景點】走訪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安平蚵灰窯文化館- 見證灰窯尾社的最後殘影~~

【台南景點】抓周文化新體驗-安平盧經堂厝-古裝、三大落厝、傳奇故事,多種主題一次享受!!

【台南景點】歷史的轉捩點,從安平古堡回到熱蘭遮城,見證台南府城400年!

【台南景點】純白水上高腳屋-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台江學園-IG熱點、台南旅遊新景觀!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