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2.jpg

比起龍貓這部動畫裡的龍貓,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貓公車』,

巨大的身體,竟然載的動大龍貓,而且還能在電線桿上跑跳, 

而牠就這樣載著大家的希望,滿山遍野的到處跑,沒有終點,

今天就來介紹,同屬台南小吃與景點的『安平貓小巴車站』.

看版.jpg

今天正好來到『安平海關』裡參觀,正準備要離開時,在一旁的路旁發現這個看版,

我才突然想到,台南安平裡有一個『安平貓小巴車站』,既然都來到這裡了,當然沒有理由跳過,

就照著指示的路線往前走了.

找到.jpg

往前走了一段路之後,果然在『靈濟殿』前的廣場發現了『安平貓小巴』的身影,

許多的遊客正在跟龍貓和公車合照.當我正要拍照時,還有遊客請我幫忙拍照呢.

其實我個人十分的好奇,為什麼非要選在這麼難找的位置,當作安平的貓車站呢?

正面.jpg

終於輪到我拍照了,先來個合照吧,

安平貓車站、貓公車、龍貓.

龍喵.jpg

站在公車旁的龍貓顯然是天氣太熱,

開始有融化的跡象,誰叫牠那麼胖!

公車.jpg

貓公車則是十分的精美,

在駕駛台還能看到許多小小龍貓,

還原度還真不錯.

車站.jpg

看到『安平貓車站』的站牌,突然想到有趣的事,

如果我把牌子搬到新化去,上面的字應該會自動切換成新化哦,

因為動畫當中就是如此呀XD

公車2.jpg

個人覺得,這個角度比較適合貓公車,

有一種正在高壓電線上奔跑的感覺.

價目表.jpg

在一旁還能發現一個價目表看版,一隻大龍貓站在施轉的陀螺上,

小時候在看動畫時就曾想過:牠這麼胖,為什麼不會掉下來呢?

這麼神奇又好用的東西,我也想要一個呀!!

公車3.jpg

這是貓公車的側面,整體來說相當精美,

而且還能夠在車的下方發現多隻貓腳,

還真是用心呀~

公車站.jpg

有車站當然就要有候車亭呀

雖然這個候車亭跟經典的畫面並不一樣就是了.

工作區.jpg

來到工作區,可以發現位置雖然很小,但是東西還滿齊全的,應有盡有.

而安平貓小巴的特色是,一天一種口味的雙淇淋,而今天剛好輪到黑可可口味.

工作區2.jpg

在點了一支黑可可後,發現這個工作站還滿有特色的,

上面掛著許許多的可愛飾品,車內還擺設著各種顏色的龍貓.

價目表2.jpg

連點單區的價目表,也相當的用心,

在上面能夠發現許多小巧可愛的龍貓以及人物.

黑可可.jpg

我點的黑可可好了,黑色的雙淇淋配上白色的綿花糖,

然後還插上一支湯匙形狀的餅乾,看起來真好吃.

尾.jpg

在一旁的樹蔭底下快速的解決了黑可可雙淇淋,天色也開始進入黃昏階段了,

看著安平貓小巴的身影,我實在很想上去問老闆,為什麼要把店放在這裡呢?


安平貓小巴車站-簡單資料

名稱:安平貓小巴

別稱:安平貓車站

位置:台南市安平路75巷18弄2號(靈濟殿前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歷史的轉捩點,從安平古堡回到熱蘭遮城,見證台南府城400年!

【台南景點】情懷、驚奇與大海的呼喚:朱玖瑩館、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三個景點一次玩玩玩!

【台南景點】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滿足大人小孩的軍艦夢!對空對潛對艦對哥吉拉戰鬥準備!

【台南景點】安平人的運動場地-億載金城的超級簡略大介紹!!

【台南景點】四條道路交叉的盲點-台南安平海關-運河博物館-夕遊水逸埠頭-名字怎麼這麼多個!

【台南景點】簡單走訪-台南安平靈濟殿- 請在安平貓小巴車站下車~謝謝!

【台南景點】今天換我們來巡視 -台塩夕遊日式宿舍- 夕遊靜泊館~大家的御泊所!!

【台南景點】一同了然鹽的世界 -夕遊出張所- 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台南小吃】安平熱鬧繁榮的核心店 -同記-安平豆花- 從國宴指定到美國CNN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