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連日的下雨天終於結束,今天趁來好天氣出門曬曬太陽,

可能是光合作用的影響,突然之間覺得肚子空空的,

在經過這家『醇涎坊-鍋燒意麵』時,突然有一種想吃吃看的念頭湧上心頭,

立馬停下機車,找好座位,就跟老闆點了一碗鍋燒意麵

店面1.jpg

雖然已經是下午,但排隊的人潮依舊不少,

在點好鍋燒意麵之後,我就開始亂走亂拍.

店面2.jpg

醇涎坊』的店面很大,但深度很淺,座位算起來還不少,

而整理的很乾淨的櫃台上堆著滿滿的意麵,一碗才55元,滿便宜的.

店面3.jpg

老闆的手腳其實還滿快的,轉眼之間就消化掉好幾名客人,

看著櫃台上的二個空碗,想說應該是我的了.

店面4.jpg

在裝滿大大的一碗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我的, 

它是鍋燒烏龍麵!!

鍋燒.jpg

當我失落的走回座位時,我點的鍋燒意麵終於來了.

大大的碗裡,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看來只點一碗是不夠的.

鍋燒2.jpg

雖然很餓了,但還是免不了要拍上幾張,

意麵與青菜,可謂是鍋燒系列的主要角色.

鍋燒3.jpg

原先以為內容不會太豐富,

但陸續發現了魚肉、魚板、雞蛋等,

原來都藏在下面,突然覺得有點超值.

鍋燒4.jpg

我覺得還不到五分鐘就瞬間完食了,實在太好吃了,讓我連湯都喝光,完全見底了!

看來意外的停留,讓我得到了意外的美味,這家『醇涎坊-鍋燒意麵』將成為我的中餐名單了!!


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簡單資料

名稱: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50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南小吃】來保安街就是要吃飯呀!吃飯就吃-阿娟咖哩飯-再配-下大道青草茶- 讚!

【台南小吃】正宗尚好飲-小西腳-青草荼、蓮藕茶、冬瓜茶 多家媒體一致推薦的消暑聖品!

【台南景點】一廟罩住萬家店 -南廠保安宮- 感謝五府千歲協助鄭成功光復台灣~~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