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都愛玉.jpg

今天都18號了,台南中午的天氣還是熱到想罵人,

在吃完午餐之後,頓時想吃點冷飲什麼的,

又因為剛好經過友愛街與國華街的交叉路口,

所以決定停下機車,前來這家佛都愛玉吃點冠軍愛玉.

佛都愛玉1.jpg

佛都愛玉2.jpg

佛都愛玉3.jpg

友愛街與國華街也是我每日必經之路,

在這個交叉路口最常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這家佛都愛玉

一方面是因為看到賴市長的看板,另一方面是因為可愛的金佛公仔,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拍上幾張照.

(其實我一直沒注意過這家店有得過全國冠軍..)

佛都愛玉4.jpg

佛都愛玉5.jpg

佛都愛玉6.jpg

我來到櫃台點了冬瓜愛玉,原本以為今天會沒什麼客人,

沒想到才一回頭,後面就已經多了好幾組的客人.

看來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嘛,畢竟真的很熱~

佛都愛玉7.jpg

趁著結帳的時候抓拍幾張店內的照片,

因為這家佛都愛玉愛玉曾經穫得全國愛玉大賽的冠軍,

所以很有名氣,店內的牆上還掛著滿滿的奬狀呢.

佛都愛玉8.jpg

佛都愛玉9.jpg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用木頭作成的桌椅,

可以清楚看到歲月流動的痕跡哦.

佛都愛玉10.jpg

佛都愛玉11.jpg

不久之前,我點的冬瓜愛玉就作好了,

雖然已經很口渴了,還是免不了要拍上幾張.

而幾分鐘後就整碗都見底了,真不虧是得過冠軍的,透心涼!

佛都愛玉12.jpg

佛都愛玉13.jpg

佛都愛玉14.jpg

愛玉相當的清涼而且口味多樣,害我還想再點一碗來吃,

而這裡除了愛玉以外還有其它的飲品可以外帶,

對現今火紅的國華街而言,是相當不錯的散步飲品哦.


佛都愛玉-簡單資料

名稱:佛都愛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3號 (國華街友愛街交叉口)

電話:06-220116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暫無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