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幾米公園.jpg

傳聞,最近台積電有一名員工,非常努力的在公司門前澆水,

成功的讓鳳凰花和黃金雨同時出現在台南科學園區的一角,

經過漫長的空白,我終於排出空檔,前來『南科幾米公園』,一探究竟.

台積電幾米公園1.jpg

可惜,笨人如我,連追花是有花期的這種事情都忘了,

當我終於找到幾米公園時,公園內只剩零星的鳳凰花和黃金雨,

雖然沒有看到男孩種出的成果,我還是很開心的在公園內散步.

台積電幾米公園2.jpg

台積電幾米公園3.jpg

台積電幾米公園4.jpg

果不其然,比起漂亮的花朵,還是這句『願望盛開.許諾之地』,更能引發我的共鳴.

幾米公園就位在南科園區之中,四周都是台積電的廠區,公園自然也由台積電負責維護,

範圍雖然不大,但整理的相當漂亮,我來訪時,還看到有單車手輕巧的穿梭在其中呢.

台積電幾米公園5.jpg

台積電幾米公園7.jpg

台積電幾米公園8.jpg

幾米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整座公園雖然不大,但是每個角度都有著小小的驚喜,

從鋼琴鍵小路到彩貓小橋,都是每一個人曾經遇過的夢境.

台積電幾米公園9.jpg

雖然沒有看到阿勃勒和鳳凰花同時盛開的樣子,

但還是讓我流漣忘返幾個小時,當我突然感到一陣頭昏,

我才注意到,我快中暑了,

趁著沒被夢境帶走之前,我拍下這隻彩貓,當作旅行的結尾,

離開夢境吧~~


台積電幾米公園-簡單資料

名稱:南科幾米公園

地點: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七路與抱竹三路的交叉口附近.(旁邊是台積電壘球場與宿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暫無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