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五月天的台南,基本上已經熱到相當靠近北邊,

一日,來到附近拍照,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天氣,

所以拿出口袋名單,尋找傳說中的『順天冰棒』.

巷.jpg

按照地址來到小巷的入口,我不可思議的看著傳說中的冰店,

順天可是台南有名、網路廣傳的名店,這也藏的太隱密了吧!

無法相信的我,只好乖乖上前查看,結果真的有在賣冰棒耶.

店.jpg

以名店來說,這個裝潢實在簡樸,

但如果一支冰棒只賣二十元的話,

這麼一點小事就不需要太在意了.

選冰.jpg

在店裡拍了幾張照後,老闆慢條斯理的走出來,

我看了看品味表,挑選了二種不同的口味,

檸檬跟雞蛋牛奶,在我付完錢後,老闆就又消失了.

二支.jpg

站在門口開吃了,冰棒就是一次吃二支才是王道!!

當我大口吃冰的同時,陸續有好幾組人馬前來買冰,

為什麼大家都能知道這麼神奇的地方呢?

拍.jpg

吃完冰棒之後,果然清涼又消暑,但是天空開始變灰了,所以準備開溜.

在旁邊住家看到美麗的花,隨便抓拍一下,結束最後這站的吃冰之旅.


順天冰棒-簡單資料

名稱:順天冰棒

年代:60年以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51巷7之1號

電話:06-2135685

冰價:一律2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多重型の異常空間發見!!穿梭古今、融合中日-延平郡王祠的特殊歷史-不詳盡大攻略!

【台南景點】悲願升華宏願-臨水夫人媽廟-最具規模的婦女廟-救產扶嬰、治病、驅邪全部滿足!!

【台南景點】和平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台南天主堂-中華聖母的朝聖參拜之行~!

arrow
arrow

    在五次元中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